焦糖冰淇淋

上头Hades,阿帕szd,游戏原典都搞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free_tomato

【论坛体】求推F4的书!

·f4网文写手设定,自娱自乐的产物

·cp向也青也无差,未来还有什么cp我也不知道,写到再说吧。


 

1L

RT,lz以前不看网文,最近被朋友安利了诸葛青(的颜),去看了他几本书,里面对少女的小心思写得好细啊!!完完全全就是我本人!!然后了解到青跟另外三个人被叫做F4,能和青平起平坐,应该实力也不错,就想问问大家另外三位都怎么样呀?

 

2L

 

3L

我是陆瑾老先生的粉,不看新人榜很多年……《通天篆》是真的好看

顺便楼下吃瓜子吗

 

4L

谢谢楼上的瓜子!

放着我来!!!!我们阿青除了长得帅文笔好人也特别撩!!!上次签售会我去了,我说阿青我特别喜欢你,他在给我的签名后面画了个心!!!!

LZ快成为我青教教徒吧

 

5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6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1

 

7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2

 

8L

台搞笑惹,你青那也叫撩。文里有时候蹦出来的土味情话本老阿姨看着别说春心萌动了,尴尬癌都要犯了。还不是全凭一张脸才有那么多nc粉

 

9L

?楼上哪家粉,张嘴就喷粪。没看到这边是安利楼吗,sjb

 

10L

长得帅也是本事,您有酸的功夫不如出钱给你家主子整容

 

11L

我猜8L是也粉,这两家粉丝不是天天互踩

 

12L

这么贱说不定是碧莲粉呢

 

13L

碧莲粉不背这个锅!! 

 

14L

虽说碧莲有时候是很贱,但粉都挺和气。不像自诩清高的某家,粉丝一个个都是恶臭

 

15L

当初碧莲跟阿玉撞设定撕得腥风血雨的,这才过去几个月,莲粉真有脸出来给主子洗地

 

16L

LS搞笑,不摇碧莲的粉丝要什么脸

 

17L

把老子的意大利……面端过来给楼上友军

 

18L

玉粉阅读理解不行啊。张灵玉当时亲自发了微博说碧莲没抄,剧情走向和人物性格都完全不一样,粉丝还在这揪着不放,有意思吗?要说撞设定就是抄袭,那所有修仙流都是抄的呢吸吸

 

19L

真的佛了,张灵玉人品那么好,粉丝智商不如猪

 

20L

话说站里是不是没什么碧莲粉,就看到刚刚13L那一个。感觉看他的书的都是汉子

 

21L

碧莲有女粉??不是说不摇碧莲都是基佬粉吗

 

22L

女粉举爪……

 

23L

说实话,碧莲的书挺好看的……不套路。主角一开始看着废怂其实都是老阴比!有时候读者都没注意到的细节,主角早就开始留意了,碧莲对剧情的把控我是服气的

 

24L

只有LS莲粉在好好答题,太感人了

 

25L

毕竟碧莲的粉虽然比起青玉两位要少,但都是真爱粉啊

 

26L

而且碧莲的书里面经常有很多梗23333,懂的人看起来超爽

 

27L

+1,碧莲的书开头有点慢热,但是到后期超爽,还有点烧脑

 

28L

怎么没人推老王……

 

29L

老王更新太随缘了……而且老王处女作的月票数压了诸葛青一头,当时青粉疯了一样的去刷老王的书评区……这两家梁子不好解吧。前面引战的那一楼我就觉得是也黑故意挑事……

 

30L

老王出道作《风后》就特别好看!!!当时修到早上五点半一口气看完的。主角入世去当凡人了,我倒是快飞升了

 

31L

最近不是出续作了吗,叫《碧游》,我打算等养肥再看……有没有朋友看了,讲一下梗概呗?

 

32L

额……我碧游也没看多少呢,好像就是主角游方,然后解决路上遇到的一些事件。单元剧形式,还挺有意思的

 

33L

强推碧游!!后面有碧莲和阿青书里的角色客串!!互动超可爱!!

 

34L

???真的吗

我发誓我今晚下班以后什么也不看专心补碧游

 

35L

真的真的,碧莲《源流》的主角和阿青《听风》的主角都在,xx章登场的

 

36L

纯书粉,不太了解作者……就知道F4粉丝互相撕的挺厉害,原来他们几个私下关系那么好吗???

 

37L

36L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阿青和碧莲的微博!阿玉和老王不太发东西,不过老王以前和阿青的互动也超有爱www

阿青的微博还有自拍,每次看都能舔半小时……

 

38L

hhhh没错,就记得阿青第一次发自拍的时候评论区粉丝都要求新书用自拍做封面,还问印不印书签明信片

后来真的印了,不过是搞抽奖活动……我没抽到

 

39L

我也没抽到……都是非洲难民

 

40L

楼上们说的是不是这套

[图片]

 

41L

!!!!!对

欧洲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42L

不是我的……我刚刚去翻老王微博,真的没几条,一会就翻到前几年的了……这个是他发了张书桌的照片,夹着的书签露出来半截,我对比了半天才确定……

 

43L

!!!!!!!!

 

44L

我擦,阿青这是黑箱给老王了吗??

 

45L

不一定啊,没准老王是抽的……

 

46L

青人品很好的,肯定不是黑箱……老王大号只点了赞没转,难道用小号转发了吗……还抽中了

 

47L

还是那句话,欧洲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48L

等一下,他们大号也在互粉,为什么还要特地开小号转发啊?

 

49L

估计为了避嫌吧。他俩关系挺好的,老王要是转了阿青搞不好会给他留一套,然后中了会有人说是黑箱……加上两家粉丝的关系不是很好

 

50L

呜呜呜老王好体贴,对老王的爱更上一层楼了,想嫁

 

51L

咳咳,悄悄问一句,有没有姑娘吃rps呀……八卦版有一个陈年老帖……苍蝇搓手.gif

 

52L

求传送门!!

 

53L

+1

 

54L

+2

 

55L

我知道那个帖子,LZ好像是王也和诸葛青双担,那会老王刚出道,被诸葛青粉丝喷惨了……那个帖子也……

 

56L

我找到链接了,大家感兴趣的去看吧!

下面传送门

 

【818】有没有人觉得新人榜的王也和诸葛青很有爱



———TBC———


上面那个下划线的不可以点,等我把篇写出来了再做成超链接……话说怎么搞那种文字的超链接啊(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焦糖冰淇淋 | Powered by LOFTER